关注官方微信

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市政公司表彰2018年度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57 次

过去的2018年,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公司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和中心工作,迎难而上,勤奋工作,在行政管理、工程结算、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年终集团公司对各子公司消防、安全、综治三项考核,市政公司以总分第三的成绩名列前茅。工程领域,2018年,市政公司圆满完成了内环路四个BT标段及大部分附属工程的竣工验收工作,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颁奖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归属感和责任心。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先进个人评比工作的通知》(台高市建〔2019〕1号)有关要求,经市政公司全体员工综合测评和民主推选,郑文差、周一鸣、阮碗琴、邱祖宇四位同志综合测评成绩为优秀。根据评分高低,郑文差同志被市政公司推荐为2018年度集团公司先进个人,周一鸣、邱祖宇、阮碗琴三位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市政公司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合影

自市政公司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以无记名打分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员工进行民主测评,以评分高低选出广大员工心目中当年的先进个人,这不仅是对优秀员工一整年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全体人员的一种激励,鼓励大家向先进看齐,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