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有效规避安全风险——市政公司签订2019年安全、消防、综治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9-01-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96 次

2019年新年伊始,市政公司依照历年惯例,本着“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有效规避安全风险”的工作宗旨,向全公司个人及各部室发放并签订了2019年度安全、消防、社会综治三项责任书。

市政公司员工签订责任书

作为每年安全工作的基本动作之一,市政公司将责任书的签订不单单当成一种走过场的形式,同时也是一年一次对员工在安全方面的重要警示。在签订过程中,市政公司会要求员工通读责任书中的内容,了解责任书中的权利义务,以便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更好更安全地完成工作,保护自己,真正做到“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三项责任书的签订也是一年安全工作的开始,2019年,市政公司将再接再厉,围绕安全工作开展一系列教育宣传普及活动,延续市政公司成立至今“零”事故的优良传统。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