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人大领导视察内环路(黄岩段)项目

发布日期:2017-11-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71 次

誓保通车 决战到底

市人大领导视察内环路(黄岩段)项目

11月6日,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少仙、副主任叶阿东、临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原台州市建设局局长)等一行来到内环路(黄岩段)施工现场视察项目建设情况。市建设局局长王加潮、市政公司副董事长何翔、常务副总经理钟彪陪同视察。

图为市人大领导在8#立交项目部查看工程建设展板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自南向北,沿线视察了内环路(黄岩段)2#隧道、7#~6#立交、8#立交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当前,内环路(黄岩段)建设进展顺利,主线已基本完成沥青面层浇筑,同时正在对全线路灯、智能监控、交通标志标识标线、绿化带等进行安装和完善。

视察组指出,还有5天,内环路将向社会揭开面纱,接受台州市民的正式“检阅”。全体参建人员务必树立必胜信心,携手并肩,一鼓作气,为实现内环主线通车全力奋进,决战到底!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