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日报》11月1日刊登保质保量做好 通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64 次

张兵在督查内环路建设情况时强调

保质保量做好 通车前准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 巍)10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督查内环路建设情况时指出,内环路主线即将迎来竣工通车的重要时刻,沿线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做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扫尾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内环路主线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副市长张加波参加督查。

督查过程中,张兵一行沿着内环路主线,一路实地查看了内环路开发区段、椒江段、黄岩段、路桥段等各重点标段的建设情况。历经近五年的施工建设,目前内环路工程已完成投资额33.2亿元,占总投资额的90.71%。内环路主线已基本完成沥青面层浇筑,同时正在对全线路灯、智能监控、交通标志标识标线、安全设施、主车道隔离带绿化带等进行安装、调试和完善。

随后,张兵听取了内环路建设情况汇报和相关部门关于通车前后有关事宜的意见建议。

他指出,自内环路工程开工以来,特别是去年市委、市政府将内环路建设纳入“城建攻坚破难”工作以来,沿线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逐一落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狠抓工程进度,为确保内环路主线如期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值得充分肯定。

张兵强调,内环路建设是我市“城建一号工程”,对促进市区融合发展和“三区两市”协同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群众翘首企盼,备受各界关注。当前,沿线各级各部门和建设单位要紧紧围绕通车目标任务,明确期限,通力配合,全力做好主线通车前的各项准备,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对照通车标准要求,落实好工程通车前的各项评估工作。要保质保量做好工程扫尾工作,抓紧完善安保、亮化、绿化、标志标识等相关设施设备,争取所有设施设备能同时开通,正常运转。要立足长远做好规划,加快与内环路对接的放射线道路建设,形成完善的路网系统,做好沿线周边环境整治和景观绿化规划,打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督查。

刊登于2017年11月11日《台州日报》第一版:

http://paper.taizhou.com.cn/tzrb/html/2017-11/01/content_854023.ht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