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带队督查内环路(黄岩段)建设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31 次

咬定目标不放松 全力以赴收好尾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带队督查内环路(黄岩段)建设

10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督查内环路(黄岩段)建设时指出,内环路建设对促进三区协同发展、方便群众出行意义深远。各参建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不懈抓安全,全力以赴收好尾,按时保质完成内环建设任务。

副市长张加波,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黄岩区政府相关领导参加督查。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陪同督查。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实地踏勘内环路6#立交

当天下午,张兵带队沿线督查内环路(黄岩段)工程建设,实地踏看了6#立交工程现场。在6#立交桥上,张兵认真察看了工程效果图,对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当前,内环路(黄岩段)建设已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各标段卯足干劲,加班加点,也相继迎来施工尾声。2#隧道、8#立交以及7+120~10+170工程主线全线沥青摊铺已全面完成,7#~6#立交桥梁工程全部完工,正在加紧铺设主线路段剩余20%的沥青路面。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8#立交项目部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

随后,张兵在8#立交项目部主持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单位有关内环路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主线通车前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兵肯定了各方在内环路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内环路建设已到最后关头,各单位一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主线贯通的条件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抓紧路灯、绿化、智能交通等附属工程的施工。同时,要着眼通车的合法性和安全性,多措并举,统筹落实,为11月11日的通车目标做好万全准备。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