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原黄岩区建设系统退休老干部视察内环路(黄岩段)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34 次

老骥伏枥献余热,心怀民生思建设

——原黄岩区建设系统退休老干部视察内环路(黄岩段)

10月12日,原黄岩区建设系统的退休老干部一行十余人,赴内环路(黄岩段)视察施工一线,市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钟彪陪同视察。

图为老干部在8#立交上听取汇报

图为老干部在2#隧道视察

图为在6#立交上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老干部一行实地踏勘了内环路(黄岩段)各施工现场,全面了解了四个标段工程当前建设情况。一路上,老干部们一面听取各标段工作汇报,一面用手机相机记录现场当前建设情况,当知道今年11月11日内环路将实现主线通车时,老干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内环路建设的进度和质量点赞,同时表示将多走多看,为内环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钟彪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干部多指导、多监督、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台州城市建设赶超发展。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