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4-03-1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19 次

市政公司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近日,集团公司对经营班子的工作分工作进行了调整安排,为了让新任董事长能在第一时间掌握市政公司的工作动态和工程进展情况,310日上午,市政公司在7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会议。公司新任董事长周志威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周志威听取了公司经营班子和部门负责人关于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的汇报并着重强调了“安全”二字。他强调,市政公司作为集团公司专门为台州市内环线(黄岩段)项目组建的一家子公司,承担的责任和意义非常重大,也说明内环线(黄岩段)这个工程项目难度高、工作量大,尤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一个道路工程包括时间、进度、质量、资金、安全等诸多关键指标,但务必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牢牢树立“安全是一切工作重中之重”的意识。“安全”包括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施工安全、廉洁安全,其中,项目管理手册就是一项比较有特色的管理手段,一定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要求制定好这本手册,将项目管理手册打造成市政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创特色、创亮点基础性工作。

周志威指出,在座的很多都是“老高速”,在道路工程建设方面成绩突出、经验丰富。相信大家有信心、有决心把这个项目建成市政领域的标杆工程,使市政公司成为继甬台温、房产项目之后展现的又一个辉煌。

公司副董事长项同富在会上提出了成立征迁督查小组、尽快明确交桩界尺、加强宣传信息工作力度、做好项目资料的积累等四点建议。

公司总经理陶仙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确保在3月底前完成项目管理手册目录的制定,通过项目管理手册进一步细化工程管理,实现规范运作。要在公司各部室实行月计划跟周安排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紧盯关键节点,发挥团队协作,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公司全体员工包括集团公司兼职人员出席会议。

郑文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