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亲手做包子 实践体光盘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53 次

亲手做包子 实践体光盘

高速房产开展新老员工工会交流活动

 

9月27日,高速房产于黄岩玖玺逸墅展厅食堂举办“亲手做包子,实践体光盘新老员工工会交流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5名同批次入职新员工参加。


“如何发酵面团?如何擀包子皮?如何捏成漂亮的形状?”玖玺逸墅展厅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一一讲授了制作包子的要领,大家纷纷洗净双手,撸起袖子,跃跃欲试,和面、拌馅、擀皮、包包子,分工有序,互帮互助,犹如一个温馨融洽的大家庭,新老员工在活动中加强了交流,加深厚情谊,为今后更好的团队合作打下了基础。

当热气腾腾的包子出锅时,大家看着形态各异的劳动成果,忍俊不禁地笑出声来,原来,想要做出一个包子真得挺难。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当恒念物力维艰”,通过亲手做包子,员工们深刻体会到了一粥一饭的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勤俭节约,抵制餐饮浪费。


餐后,公司为倡导员工爱惜粮食,鼓励员工积极光盘,实行“光盘奖励”,每一位员工凭光盘可以兑换酸奶一瓶,借此小奖励,倡导文明新风尚,以“光盘”为荣,以“剩宴”为耻。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