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开展致全体干部职工家属的公开信活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774 次

集团开展致全体干部职工家属的公开信活动

6月18日,集团紧贴廉政教育月活动要求,将“致全体干部职工家属的公开信”交到每一名职工手中,这种家书形式广泛宣传廉洁清正的重要性,呼吁他们争当反腐倡廉的“廉内助”。

s_4ed5b8a75ab7483788f42a6671179647.jpg

眼下,“端午”日渐临近,此举有助于防止大家假借过节之名出现“送礼、请吃”等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发生。该公开信内容详实、通俗易懂。信中说,家和万事兴,廉洁是根本。打造“清廉高速”,需要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更需要家属把好“廉洁门”、建好“廉洁家”,当好“廉内助”。集团对家属们提出了守住“一扇门”、把好“两道关”、当好“三角色”、勤吹“四不风”、算好“五笔账”五大倡议,倡议干部职工家属争当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

集团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守规尽责,希望干部职工家属一如既往协助爱人做好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家庭的熏陶和监督作用,鼓励、支持爱人廉洁奉公、勤勉履职,做一个干净干事的好干部、好职工。

通过“致全体干部职工家属的公开信”,这样一种亲切的方式彰显了集团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关心和关爱,同时对大家进行党风廉政教育提醒,教育警示大家端正价值取向,保持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维护企业和谐稳定争做共建和谐、维护稳定的模范。

曾莉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