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岭西收费所开展新员工廉洁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848 次

增强廉洁意识 常怀律己之心

——温岭西收费开展新员工廉洁教育培训

为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廉洁征意识筑牢新工思想防线,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温岭西收费所分班组对新进员工开展岗前廉洁教育培训

各位班长带领3位新员工学习近年来台州高速公路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收费站管理制度规定》等,从日常工作的实际出发,通过以案警醒,深刻剖析强化廉洁警示教育要求新员工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常怀警醒之心,筑牢清正廉洁的“防火墙”;在新的收费模式下认真执行绿通车辆减免政策以及集装箱优惠政策,确保依法收费,颗粒归仓。此外,新员工重点学习了票据、通行卡、征费额、ETC等方面要注意的廉政风险点,做到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得起诱惑,“不以小而为之”。




图为廉洁教育培训


随后,新员工递交了《个人廉洁履职承诺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自觉接受监督。

这是新员工进入新工作岗位上的生动一课通过此次廉教育他们从思想上对廉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认清廉的红线不可触碰。新员工一致表示,要严以律己、廉洁从业,做一名经得住考验的合格收费员。老员工们也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扎实做好收费工作,争做清正廉洁的先行者,为清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霞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