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打造廉洁文化宣传阵地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29 次

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打造廉洁文化宣传阵地

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在争创“廉洁文化示范点”这项工作上,不断创新宣传载体:打造“长廊宣传阵地”,并把打造廉洁文化宣传阵地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措施。

该支部充分利用管理房走廊的闲置空间,在9月份就开始设计阵地,阵地由“大陈岛垦荒精神”、“新时代红船精神”、“台州高速精神”、“清廉高速”、“文明服务”等内容组成,通过设置廉洁谏言警句,张贴廉洁宣传画,精心打造了一条“廉洁文化长廊”,将廉洁文化和日常工作进行有机的结合,向员工展示生动形象的“廉洁文化”内涵,使员工置身浓厚的廉洁文化环境,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廉洁文化长廊”的建设,不仅是贯彻集团打造“清廉高速”的要求,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也是向外界展示该支部的党建特色。

夏莲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