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习党史”成为常态化 ——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40 次

近日,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党员通过党员小书包”微信群,认真学习党史,收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该所党建微信群是一个常态化的学习分享群。自去年建群以来,支部书记李立巍把“共产党员”公众号中的“党史百年天天读”分享到微信群,让大家一起阅读、一起回顾历史瞬间,促学习,谈体会、话感想。这一小措举被党员们纷纷称赞“党员小书包”微信群是党员交流的小平台、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小助手传播正能量的小窗口。

1615446002833774.jpg

(图为群内截图)

该所党支部学习党史跟一支部一品牌相结合,近平总书记说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历史就是历史,历史不能任意选择,一个民族的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从一定意义上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我们党的家谱,就是共产党员的身世。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当清楚自己的家谱和身世,搞清楚我们从哪里来、要往那里去,真正从党史这门必修课中取到真经,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与追求。

  学好党史就是要把共产党人的根和魂融入血脉里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基层党支部锻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大溪岭隧道所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支部的组织力和政治引领力,以实际成效展现支部建设新面貌新作为。

 

谢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