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忆入党初心,访红色足迹

发布日期:2020-1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83 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路桥区峰江街道蒋僧桥村戴大夫故居内。


11月26日,由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章彩霞带队,公司行政支部与综合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忆入党初心,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戴大夫故居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是黄岩县(及今路桥区)革命活动的指挥中心,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又成为党的重要活动据点。庄严的宣誓仪式,是对党的郑重承诺,也更加坚定了每位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听故居的讲解员讲述历史的故事,参观党史陈列室和戴大夫故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让党员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感悟。



历史承载着功勋,故事述说着新生。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各位党员在缅怀先烈,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党史的同时,进一步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斗激情、勇挑铁军担当,为推进公司建设、开创高速集团发展新格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一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