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漫漫归途长 情满高速路

发布日期:2019-02-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816 次

漫漫归途长 情满高速路

在外打拼的人们在每年春节将至时计划着一年中最重要的一次返乡计划这一年一度的春运成为了牵涉亿万民众的大事。今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为了让每一位异乡的游子平安回家,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合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浙江台州甬台温高速黄土岭隧道是车流量最大的一段隧道之一,宁波方向1910米,温州方向1870米。平日里,其流量一天平均两万辆,春运期达到了三万。越是这种时候,越多的高速人坚守在岗位上,只为让每一条回家的路多一分顺畅让每一个归家的人多一份安心。

40天是我一年当中任务最艰巨的阶段。在隧道所的第二年,没有了去年初登岗位时的青涩,更明白自己所担负的责任之重。作为一名高速公路隧道所的监控员,从入职那天我便知道身处这一方天地面对几十台机器意味着我将与家人聚少离多。除夕夜,谁不想在吃一口妈妈包的饺子品一口爸爸温的小酒。但为了40天高速道路的畅通,春节期间我和很多“高速人”一样选择了坚守在岗位上,虽然没能及时回家陪家人一起度新春,但我觉得非常快乐因为隧道所就是我的家隧道所的同事如同我的家人我不感到孤独,有那么多“战友”和我一起共度新春

漫漫归途长,情满高速路。每一个可爱的高速人实际行动展现出他们忠于职业的热情,让每一位行驶在高速上的人安全前行

王之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