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开展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01 次

公司人力资源部根据《台州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流程》通知的相关要求,稳步开展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工作。

该部门对单位退休人员逐一电话联系,宣传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耐心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说明移交内容。部门人员分工合作,建立移交台账,以对方接收为目标,准备档案资料,盯紧工作对接、档案移交等各个环节,逐步推进移交工作。同时按照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对退休人员信息进行登记、汇总、分类。

因公司成立已有20多年、员工多,很多退休员工人事档案存在资料不全的情况,人力资源部积极与各地区人社局进行对接,按照各地区要求对退休人员人事档案进行整理、归档、编制目录、装订成册,签订人事档案移交协议,完成人事档案的移交。联系各地区街道、乡镇,联合公司党群部,完成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办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移交手续。

截止目前,人力资源部已全面完成73名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实质性移交工作。下一步,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移交工作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公司将继续关心关爱退休人员,提高退休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李茜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