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临海收购点受理注销改制法人股转让

发布日期:2017-11-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498 次

临海收购点受理注销改制法人股转让

11月13日,临海市商务局派代表到收购点,转让其名下三家改制注销单位股权,分别为临海市商业开发公司2160股、临海市城关粮油贸易站5400股、临海市饲料工业公司5400股,合计12960股。

图为法人股转让代表现场盖公章

自集团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开展以来,临海市国资局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决策、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并落实股权收购工作。近日,法人单位陆续前来转让股权。

当天上午,集团股权收购工作已实现66.7%的预定目标,由于年数较久,有些法人单位早已改制和注销,办理转让手续有些繁琐,存在一定的难度。针对此情况和接下来的股权收购工作,临海市政府和国资局将继续配合做好宣传、抓好落实,完成好台州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收尾工作。

李俊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