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梦想就在这里

发布日期:2013-12-0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149 次

梦想就在这里

梦想是什么?它是人生的一个起跑线。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心中都会有一片纯洁的土地,都有自己的梦想。

2013年的春天,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需要你和我的共同努力,生活在我们伟大祖国的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和梦想的机会,共同享有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20088月下旬,我有幸成为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位员工。我非常地自豪加入这个大家庭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公司,梦想要靠自己的艰辛努力去实现。

从我懂事那天起梦想自己要成为一位美术家,我励志要考进中国美术学院,可是当高考成绩单下来的时候,我哭了,因为我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远,因为不能上我梦想中的大学。大学毕业后,我放弃自己刚开始的梦想,来到了公司,慢慢地融入这个大家庭,认识了可敬可爱的人,渐渐地丰富自己的生活,享受这过程中的磨练。进公司后,我的梦想再一次燃烧,就是成为公司有贡献的员工。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懂得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知道自己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面对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磨练,才能练出力量;只有经历困难和挫折,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每年当我看到一位位优秀的同事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因此,我想成为一名在专业领域很有建树的员工。有了这个梦想,我决定要一个人坚持坚强的前行,不回头,不放弃,不急不躁,不卑不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在公司引领下,踏实学习提高好岗位技术水平,成为公司需要的人才,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出一片天地。

成就公司梦,必须要不断超越,追求卓越,全力打造助推社会和谐进步的企业文化。公司的梦想也是放飞员工的梦想,多年来不但在战略与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与突破,更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成为行动标杆。“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怀抱强国梦想与焕发前进力量之间深刻联系,更揭示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路径。那么要实现公司梦必须凝聚企业力量,只要我们员工紧密团结,万众一心,创先进争优秀,为了共同梦想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好建设和发展中的问题。

因此,年轻的我更加要用责任、智慧、独立、自由、进步去成就一个强大的自己,努力成为一个强企之青年,这将是我对于公司的最大贡献。我坚信,只要我牢记梦想,忠诚于公司、忠诚于职业、忠诚于人格,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踏踏实实做事,无怨无悔履职,就能克服畏难情绪,从而实现“我的梦、公司梦”。

江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