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21年2月)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27 次

2月份大事记

 

 

2月4日上午,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与集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兵分两路,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站所干部职工。

2月7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表彰一年来集团各条战线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代表参加大会,各所、中心、子公司通过远程视频观看会议。

2月18日上午,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台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金宝敏带领相关人员走访台州高速集团,给集团员工送来新春祝福。

2020年度台州纳税百强企业名单出炉台州高速集团名列台州市纳税百强企业第36位!自评选以来,台州高速集团连续4年登台州市纳税百强企业,2020年台州高速集团共上缴国家税收1.395亿元!   

2月20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前往椒江区东环大道,实地考察月子中心项目选址。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浙江馨月湾母婴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雍,以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2月2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雍带领股权投资部相关人员赴黄岩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黄岩区医疗中心康养工程项目。

2月25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2021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在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度投资计划》、《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部分董事变更的议案》和《关于馨月湾公司购置房产的议案》,并同意于3月12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