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20年9月)

发布日期:2020-09-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206 次

9月份大事记

 

 9月10日下午,台州交投集团、台州高速集团、黄岩城投集团下属三家房地产子公司在台州高速集团会议室隆重举行黄岩西城街道羽村项目合作开发签约仪式。

9月13日,由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委托的桥隧内业检查组到公司进行桥隧养护管理内业资料检查,台州高速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及工程养护部人员陪同检查。

9月14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举行党建党风廉政知识竞赛,10个党支部各派出3名代表组队参加比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在现场观看比赛。

9月15日,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带队前往仙居,实地考察淡竹休闲谷景区项目。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雍等陪同考察。仙居县国资局局长杨宝林、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子干、副总经理马建永等人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该项目情况

9月16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安全总监项同富参加台州市安全生产巡查市交投集团汇报会。

9月16日,台州高速集团总会计师章彩霞带领计财部及结算中心相关人员继八月份对台州收费所、台州南收费所财务工作监督检查之后,继续到各隧道所、收费所检查其日常账务处理、银行账户及资金存放管理工作。

9月17日下午,台州高速房产公司七届一次、高速仁和公司四届一次、高速明和公司二届一次、高速天和公司四届一次、高速欣和公司一届一次董事会在泰和苑高速房产公司会议室召开。台州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各公司董事出席本次会议,监事会成员、公司高管及财务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9月18日--22日,为期5的台州高速集团党员干部教育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城院开班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作开班讲话。培训共邀请了四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围绕强化作风建设、弘扬节约风尚、践行“两山”理念、建设“重要窗口”等理论知识,同时与实践相结合,安排学员赴嘉兴南湖感受红船精神,寻访安吉余村聆听“两山”故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9月2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工会在台州收费所举办送体育下基层活动暨“迎国庆”篮球比赛。由各部室、所、中心、子公司10个分工会组成的8支篮球队参加比赛。集团领导班子到场观赛,并送体育器材给基层单位。

9月23日-9月25日,分别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集团副总经理章海峰,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江辉带队的四支安全检查组开展国庆、中秋“双节”安全检查大家深入各条战线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路段安全、畅通,保障人民群众出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