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20年7月)

发布日期:2020-09-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25 次

7月份大事记

 

7月1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先进事迹报告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表彰在疫情防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近年来为台州高速集团发展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先进典型和优秀事迹激励和调动广大干部员工主动投身转型发展的大局,朝着建设“五个高速”的总体目标不断前进。

7月1日,台州高速集团与浙江沪杭甬集团相关人员就甬台温高速一期路段监控中心管理工作进行正式交接。这标志着甬台温高速一期路面情况监测及救援,包括路面视频监控、情报板信息发布、事故上报、救援车调动等一系列指挥操作全部由该监控中心独立处理。

7月3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房产工作汇报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党群部、人力资源部、股权投资部、监察室相关人员,台州高速房产公司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7月7日下午,黄岩羽村(二环西路西侧、仪凤街北侧)地块开发对接会在黄岩区区政府会议室举行。黄岩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眀,黄岩区区府办、区土地征收与出让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雍,以及高速房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对接会。

7月9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来到温岭西收费站匝道桥梁维修工程现场,检查工程施工情况。

7月9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到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参加高速公路服务区增扩建工作座谈会。

7月14日、16日,台州高速集团分两批次组织120名党员前往台州一江山岛开展“铭记党史 艰苦奋斗”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队伍分别由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带领

7月16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在台州花园山庄参加全市迎“国检”动员部署会。

7月20日晚上,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题,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大楼全体员工参加此次学习,各所、中心、子公司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学习。

7月22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主持。各相关部门对上半年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二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作了汇报。

7月2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九届二次监事会在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7月24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九届四次董事会在公司2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2019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草案)》、《2019年度财务决算及 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草案)》、《关于2019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草案)》并同意公司于8月17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7月27日下午,台州高速集团总会计师章彩霞带领财务结算中心与计财部相关人员到高速房产公司,就资金管理、账户管理、账务处理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7月28日,台州高速集团“利奇马”台风受灾赔偿工作圆满划上句号。此项保险共获得赔偿款310万元,是集团历年来最大的台风灾害理赔案件。

7月28日晚,由台州交投集团举办的“廉在身边,讲好身边的廉洁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在市交投集团4楼会议室举行。台州高速集团员工郑攀、徐苏苏、王凯3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