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20年2月)

发布日期:2020-03-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773 次

2月份大事记

2月3日上午,台州高速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一线运行保障、落实集团本部轮休,制定公司大楼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及食堂伙食供应保障方法。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做好生产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工作和坚守一线员工的激励工作,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优化一线员工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8日,台州高速集团本部开始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文波要求复工复产必须切实做到五个到位:防控机制到位、人员管控到位、物资保障到位、消毒管理到位、宣传引导到位。

2月27日上午,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小将的陪同下,台州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文波检查高速房产集团防疫工作及复工进展情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