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4年8月)

发布日期:2014-08-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95 次

8月1上午,公司在台州收费所会议室召开新进员工半年工作表现通报会,对今年1月底进来的11名收费员表现进行通报。公司副总经理卢立波、公司工会主席兼人力资源部经理项义超参加本次会议。

87下午,公司行政支部在前期开展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林广祥、纪委书记毛祖连、副总经理卢立波等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88,公司评选出上半年度文明服务优秀个人,他们分别是临海南收费所的周战、大溪收费所的管雪筱、台州南收费所的朱海红和辛舟飞、大溪收费所的崔晓亮,这是公司为贯彻落实征费系统文明服务“二年上台阶”活动实施方案,根据年度文明服务考核内容和扣分办法,经公司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评选打分得出的结果。

813,综合支部在公司25楼会议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国资委副主任金伟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文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综合党支部书记罗小将主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