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事回顾(2012年8月)

发布日期:2012-08-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11 次

89上午,公司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祖连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工会主席、党建办主任项义超主持。

810,公司召开六届七次董事会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3人,实到9人,委托出席2人,5名监事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林广祥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上半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关于修改〈2011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和〈201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议案》、《关于修改〈2011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草案)〉的议案》、《关于2012年上半年度利润预分配的议案》、《关于修改〈台州高速天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路桥墙里贺西项目劳动经营风险专项抵押合同〉的议案》、《关于设定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和监事会监事应选人数的议案(草案)》。

824,公司召开领导迎送会,欢送公司原党委委员王荣千走上新的领导岗位,欢迎谢文君来公司任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刘小兵,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颜传华,公司领导、高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广祥主持。

828,在公司《台州高速党建手机报》正式创刊。

今年78月份,为响应团市委号召,帮助在我市的贫困中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在全社会弘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传统美德,构建和谐社会,公司团委组织公司广大团员积极参加台州市千人助学捐款活动,共募得善款2055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