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投资谱新篇 聚力谋发展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考察意向地块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151 次

2月20日,新年伊始,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一行人到温岭市城西板块考察重点关注地块,为公司后续开发与发展提供可行性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222112738.jpg

温岭城西板块是温岭近十年以来的主要发展地块,属于温黄平原,水系发达,目前已有温岭市办证中心,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银泰城及九龙湖景区,周边配套完善,是各大房地产企业集中开发的热门板块。

考察组通过现场勘察、竞品调研等方式,在基本掌握了意向地块的综合情况后,从产品定位、发展前景、市场机会、竞争坏境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讨论,形成了初步的开发意向及地块可行性方案。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不但摸清了意向地块的基本情况,而且对温岭市当地的房地产市场走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公司在温岭市拓展产业奠定了基础,此次考察也正式拉开了2023年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投资谱新篇的帷幕。

     

 

                                             蔡丹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