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云憘悦府项目8号楼顺利结顶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382 次

匠心精筑 喜结金顶

                      ---云憘悦府项目8号楼顺利结顶

 

5月24日12点37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台州高速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禧悦府项目8号楼顺利结顶。

云憘悦府项目位于椒江洪家街道中心大道以东、永宁河以南,用地面积46218平方,总建筑面积127519.26平方,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开盘以来,以两开两磬的销售成绩引爆台州楼市。

微信图片_20220527101006.jpg

此项目在前期阶段,台州高速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多次进行方案优化,对项目朝向、外立面、户型、使用功能等不断优化,精益求精,力求带给业主最优的用户体验。开工之初,公司根据施工节点制定计划,排进度,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相关目标的风险进行详细策划,确保后续施工万无一失。施工过程中紧紧围绕总体的部署和任务目标,统筹协调各类资源,策划样板先行,与各参建单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工作上保持高度一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量、抢工期、抓进度,有序开展各项施工,稳步推进施工进度,面对疫情反复、出土难、工期紧等各方面的挑战,团队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时时斟酌、处处精工,保质保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

目前,云憘悦府项目主体建筑已完成60%,剩余楼栋将陆续封顶,项目安装工程及装饰工程陆续跟进施工,台州高速欣和房产公司将继续严管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全力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完成既定总进度计划,全力冲刺8月底主体结构全面结顶目标。

                                                方太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