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复产复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797 次

2月23日下午,为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在建项目全面有序复工,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安全生产百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点和难点,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安全综治领导小组先后前往云庐、玖玺、云栖望府、云禧悦府项目工地及办公区食堂、展厅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大检查。

图为 检查组检查防疫台账.JPG

在工地,检查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台账、询问交流的方式,掌握各项目复工现状,了解施工现场塔吊、物料提升机等大型设备的安全使用、临时用电设施消防安全、重要部位安全防护、劳保措施落实情况等,指出存在安全隐患并要求及时整改,确保现场满足复工复产条件。

图为 检查组检查用电安全.jpg

在办公区食堂,检查组认真检查燃气使用情况,对食堂管理人员、餐厨人员进行燃气安全宣传教育,坚决防范燃气事故发生,为复工复产再添一份安全保障。

图为 检查组在云栖项目检查台账.JPG

在展厅,检查组高度关注省外返岗员工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对展厅出入口严格执行的测温、查双码、提示佩戴口罩等举措表示肯定。特别是云栖望府展厅正值定存盛启之时,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关注来访客户的防疫安全问题。

图为 检查组在云庐项目工地检查.jpg

检查中检查组反复强调,市党代会胜利开幕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公司上下要聚集合力,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把牢疫情防控安全关,实现安全复工有序复产,为公司实现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安全基础。

 

项淑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