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凝“新”聚力 携手同行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召开新员工岗前安全培训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1971 次

214日,台州高速房产(集团)举办新员工岗前安全培训及见面会,帮助新员工更好地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更早了解岗位职责,熟悉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早日胜任岗位。

微信图片_20220215161204.jpg

彭杨军.jpg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总经理彭杨军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战略规划等。彭杨军要求,新员工要提高认识,迅速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岗位;主动作为,积极落实公司各项工作和建设任务,着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建设;自我管理,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适应公司新任务新发展需要。

沈伟敏.jpg

分管安全副总经理沈伟敏就公司安全管理方面进行着重介绍,并强调,新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认真学习岗位安全知识,明确自身安全职责,从基础工作的日常和点滴做起,筑牢安全防护墙。

随后,会议结合房产项目建设实际,以“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为主题,对新员工进行岗前安全生产培训,重点讲解了公司的安全规章制度、员工安全生产职责等方面,全面提升新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新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及应对能力。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