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廉洁教育敲警钟 项目销售往前冲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502 次

2021年12月,台州高速房产(集团)迎来项目销售“两开花”的盛大局面,前有黄岩云栖望府项目首开劲销3.9亿,后有椒江云禧悦府项目冻资人气火爆。如此热火朝天的销售局面,更需要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工作氛围来维护。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围绕此主题,多次开展了廉洁教育工作。

图为各部门员工签字.jpg

2021年12月7日,高速房产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议,支部书记汪利国向全体党员讲述了绍兴市越城区鉴湖街道办事处原副主任——严文兴如何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成为金钱的奴隶,最终被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遗臭万年的事件。汪利国强调,坚持做好党风廉政工作一定要突出“严”的主基调,支部党员要通过不断学习,在心中时刻敲响警钟,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的带头作用。

图为孙明伟、彭杨军讲话.JPG

2021年12月13日,台州高速集团监察室主任孙明伟、台州高速房产(集团)总经理彭杨军在云禧悦府项目销售展厅组织召开了一次廉洁警示教育。

会上,彭杨军对销售部员工如今取得的丰硕工作成果表示认可,他表示,作为国有房企,高速房产不会容忍任何违法乱纪,损坏客户甚至广大百姓利益的不良行为,具体到销售工作来说,涉嫌参与倒卖房票,收受他人贿赂是销售雷区之一,高速房产员工们必须强烈抵制,否则会自食其果。

随后,孙明伟从集团规章制度、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出发,对在座的高速房产员工进行了思想教育,打好预防针,鼓励大家坚决树立廉洁风气,拒绝各种腐败行为,共建清廉高速房产。

对于两位领导人的告诫,在座销售部员工们一致认同,认真阅读并签署了《高速房产售房廉洁自律承诺书》,以行动表达热诚。

台州高速房产(集团)将在下阶段继续稳抓党风廉政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廉洁自律、一心为民的国企形象推动房产工作健康高质量发展

 

林佳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