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云禧悦府项目启动冻资,客户争相“注资”

发布日期:2021-12-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610 次

2021年的“双十二”,台州高速房产云禧悦府项目开启了VIP冻资购房活动迎来热捧,客户争相“注资”。

图为 展厅防疫活动开展.jpg

眼下正值浙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国家抗疫号召、践行国企担当,同时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公司积极推动线上冻资办理,线下双码查验、测温等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备材料、提前与置业顾问“预约”的方式,严格控制展厅人数,让客户快捷、安全地完成冻资,取得购房资格。

图为 展厅外防疫工作开展.jpg

冻资首日,纵然天气阴冷、疫情形势严峻,但前来冻资的客户依然热情不减,活动开启当日,就有超300组客户完成冻资,取得首战大捷。

图为展厅内防疫工作开展2.jpg

目前,云禧悦府项目冻资活动仍在进行,咨询热潮丝毫不减,冻资人数不断增加。线上冻资的方式在经过置业顾问和银行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和热情帮助下,操作起来十分方便。从现场情况来看,来访者对云禧悦府项目的地理位置和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容错过的。

高速房产作为台州国有房企,始终坚持以匠心筑家,用高质量、优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尊重。云禧悦府项目冻资已然开启,项目首开在即,恭迎诸位。

 

【项目简介】云禧悦府项目地块位于椒江区中心大道东侧、永宁河南侧,区域面积127519.26㎡,户数453户,容积率2.6,绿化率25.0%,楼栋总数12栋。详细情况可致电0576-8880 3388咨询。

 

 

项淑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