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市金投集团到公司交流业务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628 次

1130午,台州市集团财务总监庞晓峰一行到公司,就国有企业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章彩霞及财务结算中心相关人员参与次交流

11月30日交流会现砀.jpg

会上,双方主要就公司如何通过数字化赋能来提高财务和资金管理效率展开交流,章彩霞以公司2013年上线使用至今的招行跨银行资金池(CBS)为出发点,系统介绍了台州高速在资金统筹管理、日常系统操作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并就公司内部资金统借统贷的税务问题作了分享。市集团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多,对其公司即将上线的资金管理系统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均有较大的收获,对资金部门的运作管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市属国企间的沟通交流。

 

                                                阮韬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