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G15临海青岭至温岭大溪路段2021年桥梁隧道加固工程设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7570 次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15临海青岭至温岭大溪路段2021年桥梁隧道加固工程(下称本项目)已列入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年度实施计划,项目业主为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重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G15临海青岭至温岭大溪路段起止桩号为K1632+708~K1672+683,主线全长39.975公里。全段按重丘区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24.5米,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汽车-超20,挂车-120。全线共有大、中、小桥梁91座,包含临海南、台州、台州南、温岭西4个互通立交及马宗岭隧道、黄土岭隧道、塘岭隧道、大溪岭隧道。

2.2招标范围:G15临海青岭至温岭大溪路段2021年桥梁隧道加固工程的设计招标,一个设计标段。主要工作内容:设计人按照招标人要求,根据检测(调查)报告、特殊(专项)检查报告,完成桥梁、隧道、高边坡的维修加固的初步设计(或方案设计)(如需要)、技术设计(如需要)、施工图设计、概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项目施工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如需要)、相关科研(如需要)、专题报告(如需要)等。

2.3设计周期:

1)收到发包人维修加固设计任务通告书后,1个月内完成全部设计工作,设计文件经专家评审后按评审会议要求修改,并提交正式设计文件。

2)后续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竣工验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具有同类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的投标人应为列入“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设计资质企业名录相符,对未列入最新公布的名录或单位名称与名录不符的,资格审查将不予通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以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zgsgl.com.cn/)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6714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400分至14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22213(地址:台州经济开发区天和路95号)。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zgsgl.com.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台州市经济开发区天和路95

联系人:林坚  王剑

 话:0576-88686971  0576-88686939

 

招标代理机构: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址:台州经济开发区爱华路18号新台州大厦16F

 编:318000

联系人:吴彬彬  王正良

 话:0576-88550075

 真:0576-88550037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