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趣味倡廉洁 反腐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518 次

  5月20日,台州收费所分工会联合高速房产集团分工会举办了员工“反腐倡廉”廉政趣味运动会。台州收费所、监控中心、维养中心、施救中心、高速产集团共一百多人参加比赛

1621584670601988.jpg

(图为部分参赛人员集体照)

  本次运动会以“和谐共济、合作共赢、同心同德、廉洁奉献”为主题,活动将廉政文化元素融入其中精心设置了“拍苍行动”、“齐心协力、合作共赢”、“击倒坏作风”、“反贪风暴”、蒙眼摸“贪”、射落贪“符”倡廉洁等多个趣味比赛项目,形式多样、新颖活泼。每个比赛项目都与廉政相关,重在考验每位参赛队员对廉政知识的理解,能锻炼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体现团结协作精神。

(图为游戏现场)

  活动共分六个小组,以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其中“反贪风暴”这个团体赛环节,气氛最为热烈高涨。比赛现场,每人脚上拴住四个气球,听口令开始踩对方的气球,在规定1分钟时间内剩下最多气球的队伍得胜。全体对抗的规则使赛场上参赛人员充满了热情大家你来我往互相踩对方气球,同组成员之间互相协助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氛围。简单的游戏项目却潜移默化地引导和强化了党员群众的反腐倡廉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廉洁氛围,使廉洁知识更深入人心。

(图为激烈的比赛现场)

  在员工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圆满落下帷幕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锻炼了体能,磨练了意志,也进一步增强了参加人员的团队精神、大局观念、规矩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吴侃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