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四辆豪华摩托车高速“畅行” 监控一路跟踪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96 次

5月7日下午5点46分左右,台州高速监控中心接到大溪岭隧道所来电,称宁向大溪岭隧道内进洞1000米左右,有四辆摩托车行驶速度非常快现场十分危险

当班中控员罗丹立即通知路面民警出警,通知沿线收费站密切关注出口,并迅速调整监控查找摩托车的踪迹。5点47分,罗丹通过监控在距离大溪岭隧道1000米的地方发现了四辆摩托车,不但车速非常快,而且四辆摩托车在滚滚车流中不停地左右穿行,险象环生,看得人不禁冷汗!

监控人员继续一路紧密跟踪,6点05分,监控画面上显示,四辆摩托车一起在台州收费所出了高速,罗丹立即与该所工作人员联系,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四辆摩托车拦下。6点08分,根据台州收费所人员反馈:四辆摩托车已在出口成功拦截,收费员胡雪芳、胡德金将摩托车驾驶员稳住,并防止他们冲卡,等待交警到来

随后,高速交警到达现场,经询问,四辆摩托车是从福建到台州,是一群摩托车发烧友趁着五一假日一起骑车出去游玩,今日从福建返回台州,想着从高速走路程近一些,也更快一些,于是在福建省境内上了高速,路上都以100码以上的速度行驶,中间也没人阻拦,就这样一路开到了台州。

经交警的现场教育,他们终于意识到自行为的危险性,表示今后再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潘建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