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浙江台州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调整及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20431 次

 

浙江台州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期招聘笔试于 4月17日在人才市场三楼举行,共有36名考生进入笔试,现根据笔试成绩,以下23名考生进入面试: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陈平、王及荣、包彦配、金崇锋、杨圣耀、郭希卫、张伟、陈刘建、吕丽琦、杨剑敏、管林豪、邹会良、李莎莎、冯耀国、李正方、黄志刚、王卫建、应再统、潘婵、郭梦梦、潘琦、陈丹、吕云燕。

二、面试信息

(一)面试时间:拟安排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

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台州椒江区体育场路765号(泰和苑高速房产会议室);

(三)面试要求:携带身份证并按所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报告、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四)面试人员在工作经历、文凭及资格证书上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应聘资格,并保留解除合同和补偿损失的权利。

三、相关岗位调整

(一)设计管理(结构和建筑)未满足面试比例,在本期招聘中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二)土建工程管理B参加笔试人员未满足面试比例,本期招聘人数由2名调整至1名。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我司负责解释。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4月27日(7天)

监督电话:0576-88520792

联系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体育场路765号

 

 

    浙江台州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O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