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收费一线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88 次

48上午台州收费所、临海南收费所在台州收费所联合组织消防演练。公司安保部、收费所、隧道所、施救中心及维养中心等部门人员参加活动。

1618799253673200.jpg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消防演练分为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模拟逃生自救实战演练两个部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部分由居安消防教官孙奇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他从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火灾的危害防控到消防器械的种类识别、使用方法,逐一作了认真细致的讲解,使大家更加重视消防安全,也进一步熟练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式。

1618799294501909.jpg

(图为模拟逃生自救)

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结束以后,演练人员在生活楼展开模拟逃生自救。模拟现场,“火灾”烟雾弥漫,警报声迅速响起,楼内职工用湿毛巾捂住鼻子和嘴巴,弯腰快走,在最短时间内安全、有序、快速地疏散到院内集中地。整个消防演练顺利结束。

此次演练在收费所内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氛围,参与演练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天进一步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吴侃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