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严谨、热心、细致---高速房产公司建筑装饰工程师:黄道海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52 次

 

有一些腼腆,有一些敦厚,话不多,做事雷厉风行、踏实细致,他叫黄道海黄道海人如其名,乐道忘饥,海纳百川,有着精卫填海的毅力与决心。作为高速房产建筑工程师,黄道海任劳任怨、毫不松懈,始终坚守岗位,把品质、节点、责任默默扛在肩上,认真、踏实地完成每一项任务。

由于馨月湾公司的月子中心项目在启动初期,工作人员未完全到岗,看着一群“娘子军”,黄道海主动承担起了月子中心物业的部分设计、装修勘察工作。月子中心是一幢老房子,年代久远,装修工作工程量大、难度高。老房子原有室内布局杂乱、旧装需拆除清运、电梯无法正常使用,配电房变压器及控制柜老旧……一个个问题摆在他的面前急需解决。自3月15日接手项目以来,白天到现场测量、实地勘测,晚上回办公室画图、列装修清单,黄道海抓紧一切时间绘制图纸、严查规范、勤跑现场,同时还积极地与电力局沟通,协商月子中心进电的问题。日常办公黄师傅在下北山办公室,工作时经常来回两头跑。有时画图纸来不及,他就在工地泡包方便面解决自己的午饭。正是他的这份认真、执着的坚守确保了办公区设计、拆装工程计量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老房子的旧貌换新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他平凡不平庸的坚守,对待工作兢兢业业的态度,对项目品质的严守以待,值得每一个高速人的学习!

陆丽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