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召开清廉国企业建设专项审计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15 次

49午,公司召开清廉国企建设专项审计工作布置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保卫,审计部、监察室、办公室、计财部、财务结算中心、股权投资部、工程养护部、资产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图为会议现场)

此次专项审计工作布置会议的召开,一方面是传达市交投集团4月7号下午的会议通知要求,另一方面是为了配合市交投集团迎接市国资委合规审计领导小组现场专项审计检查的需要

1.JPG

(图为陈保卫讲话)

陈保卫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此次廉洁风险大排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落实上迅速行动。他要求,大家要保持欢迎的心态,积极正确地看待此次大排查,不要有任何抵触的情绪,要以此次廉洁风险大排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公司内部管理流程和合同管理台账。一旦发现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各部门对照标准,认真做好对照检查工作,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问题整改上见态度、见速度、见效果。

3.JPG

(图为审计部作任务布置)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相关部门对照市交投集团文件的通知要求结合各自部门、人员岗位廉洁风险点,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按规定时间向审计部报送自查自纠汇总表和相关台账资料。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认领了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