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召开风险评估报告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69 次

1617678015426965.jpg

(图为风险评估报告论证会现场)

4月1日下午,公司召开风险评估报告论证会,公司安全总监项同富参加并主持会议,安保部全体人员,办公室、工程养护部、征费管理部、各所、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1617677984865631.jpg

(图为项同富主持)

会上,由报告编制单位——浙江新盾安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张乐飞汇报公司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工作开展的过程、依据、评估方法和评估结果等。随后,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对报告内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论证会议,不仅完善了公司风险评估报告,夯实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基础,也有利于进一步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双重预防机制,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