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日报》12月20日刊登:高速铁军实干担当再谋新篇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06 次

高速铁军实干担当再谋新篇

本报讯(记者泮永翔)12月19日,我市召开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总结表彰会,回顾总结高速股权集中收购工作经验,表彰21家先进单位和22名先进个人,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新篇章再添动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张加波出席会议。

从9月8日至11月30日,此次高速股权集中收购历时84天,共支付收购资金78767万元,收购9617万股。台州市属国企及黄岩财务开发公司合计持股17080万股,持股比例增至79.07%,顺利实现预定目标。

会议指出,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是今年市属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高速集团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此次股权的成功收购,展现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股正能量,提振了台州人民干事业的信心;较为彻底地破解了困扰多年的承担国企责任与维护中小股东利益之间的难题,消除台州高速参与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障碍。

会议强调,股权的成功收购翻开台州高速发展新的一页。高速集团要以此次收购工作表现出来的信心和决心,不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推动优化升级,在台州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要以此次收购工作表现出来的恒心和毅力,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担当、自律活力的高速铁军;要以此次收购工作表现出来的智慧和担当,紧抓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机遇,融入台州经济建设,努力前行,再立新功。

刊登于2017年12月20日《台州日报》第二版:

http://paper.taizhou.com.cn/tzrb/html/2017-12/20/content_868743.ht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