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79.07%!台州高速股权收购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89 次

79.07%!台州高速股权收购昨圆满收官

11月30日上午8时42分,持有1178万股股权的台州市台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完成摘牌转让手续,成为此次台州高速股权转让第一大法人股东。截止11月30日台州高速股权集中收购最后一天,全市已收购台州高速股权集中收购办理的股权转让总笔数36594笔,合计9606万股。目前,台州市属国企及黄岩财务开发公司合计持股数17069万股,持股比例从原来的34.55%增至79.07%。

昨日,细雨绵绵,台州高速股权各收购点股东异常踊跃,未转让股东蜂拥而至,赶上这趟“末班车”。台州高速公路集团公司各班子成员分赴所派驻收购点,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股权收购收尾工作。各收购点秩序井然,工作人员一如既往优质高效地办理转让手续。台州高速股权收购捷报频传,再创佳绩。

台州市台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企业,按照有关单位要求,必须公开挂牌才能转让。11月1日,该公司将持有的股权在浙江省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11月29日,台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摘牌。昨天下午3时左右 ,持有516000股的个人股东,也办理了股权转让手续,是当时余下的最大个人股东。

自9月8日起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开展以来,市领导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措施果敢,集中力量办大事,服务周到高效,广大股东转让踊跃,有力地推动了高速股权收购工作。以每股收购价8.19元,股权转让坚持平等、自愿、等价有偿原则。昨天,收购点工作人员再次纷纷致电通知未转让股东,最后确认是否转让。至昨晚8时08分,随着当天最后一家法人股东的转让业务办结,当天共办理股权转让879笔,股权集中收购工作圆满收官。

从今天起,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结束,各收购点撤销。12月25日,台州高速股权将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平台恢复流通,仅限于现有股东之间交易。

图为温岭收购点火爆现场

图为当天晚上,办公室负责人走访股权投资部

图为当晚,办公室负责人与股东沟通股权转让事宜

图为当晚,椒江收购点工作人员整理收官资料

李佩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