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日报》等媒体11月14日刊登: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实现预定目标

发布日期:2017-11-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11 次

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实现预定目标
股权收购工作将持续到11月30日

本报讯(通讯员李佩红)11月13日上午10时31分,台州高速股权仙居收购点人头攒动,股东朱建美在协议书上郑重地签下姓名,成功转让1080股高速股权。至此,全市共完成台州高速股权转让6947万股,台州市属国企及黄岩财务开发公司合计持股数1.441亿股,完成了66.7%的预定收购目标,工作人员与前来转让的股东握着彼此的手相互致谢。

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是深化市属国有企业改革,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的迫切需要,也是保护中小股东利益,彻底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必然选择。此次收购目标的完成,为台州高速集团的发展创造了历史条件。

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决策部署。市国资委主任徐豪就台州高速股权集中和优化的有关问题两次接受了台州各大媒体的采访,充分分析了高速股权集中优化工作的目的、意义及收购目标实现情况等问题。各县(市、区)政府工作措施得力,推进效果明显。各新闻媒体持续报道股权收购的动态信息,全力配合股权收购工作。

台州高速集团利用报纸、电视、网站、微信、公交车、公告栏等众多方式,连续刊播股权收购公告信息,想尽办法摸底排查股东信息,掌握了近3万名股东的联系方式,多轮次电话、群发短信,力争通知到每位股东。高速股权收购点工作人员热情细致,服务周到,办事高效,赢得了股东的好评。为了打通最后一纳米,工作人员还组织了多轮次的流动收购点“送服务上门”活动,先后到临海、温岭及股东人数较集中的乡镇、单位上门开展收购,社会反响良好。

股权收购工作如火如荼,市领导、各级各部门同志都以积极的态度关心和支持着股权集中和优化工作,各种感人场面频频出现。市领导亲自到收购点调研,慰问工作人员,并与股东亲切交流,了解股权收购工作进展,指导下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走访市直各单位,宣传高速股权集中优化工作的目的、意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台州高速集团总经理张建平带队到各金融机构开展股权收购工作对接,落实收购方案;市直各部门积极动员本单位持股干部职工转让高速股权;各县(市、区)分管领导专门到股权收购点调研指导,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督促相关部门解决落实。

台州高速集团员工李茜茜因腿部受伤不能着地,仍拄着拐杖坚持上岗;很多热情的股东不但第一时间转让股权,还现场当起“义务宣传员”;洪家街道原党政办主任刘治元自己转让股权,六批次带其他股东到椒江收购点转让;其他热心股东的事迹更是数不胜数。

股权收购工作将持续到11月30日。截止日前,将应收尽收;截止日后,各收购点将要撤销,不再受理业务。

刊登于2017年11月14日《台州日报》一版:

http://paper.taizhou.com.cn/tzrb/html/2017-11/14/content_857861.htm

刊登于2017年11月14日《中国台州网》:

http://www.taizhou.com.cn/news/2017-11/14/content_3763564.htm

刊登于2017年11月13日无限台州:

http://m.576tv.com/Home/Share/quickinfo/id/6301district=%E5%8F%B0%E5%B7%9E&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刊登于2017年11月13日台州新闻APP:

http://m-app.taizhou.com.cn/index.php/Weisite/detail/id/439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