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副市长张加波调研台州高速股权集中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96 次

合力冲刺 决战决胜

副市长张加波调研台州高速股权集中收购工作

11月28日上午,副市长张加波到台州高速股权椒江收购点调研股权集中收购工作。台州高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椒江区常务副区长王智承等陪同。

图为副市长张加波与股东亲切交流

图为副市长张加波在窗口查看股东股权转让情况

“你们辛苦了!”在椒江收购点,张加波向正在办理转让手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前来转让的股东点头致意。

“现场情况还不错!”张加波端详着股东的转让协议,满意地对陪同的台州高速集团总经理张建平说道。

当工作人员介绍说有法人单位正在转让时,张加波上前询问道:“你是哪个单位的?有多少股?”椒江海门街道岩头村老村委书记站起来一一作答。随后,张加波还与其他股东攀谈股权转让的事情,讲解了股权转让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明确告诉他们,全市集中收购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离截止日只有两天时间了。同时请他们回去向其他未转让股东进行解释宣传动员,从保护自身利益角度出发,建议他们在这两天内前来办理转让手续。张建平详细介绍了近日各收购点的交易情况及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

图为副市长张加波与股东亲切握手

图为副市长张加波检查收购点工作

自台州高速股权收购工作开展以来,各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措施有力,服务周到高效,广大股东转让踊跃,有力地推动了高速股权收购工作。截止11月27日,全市已收购台州高速股权集中收购办理的股权转让总笔数33707笔,合计7881万股。目前,台州市属国企及黄岩财务合计持股数15344万股,持股比例增至71%。

张加波对此表示肯定,要求全市各地尽最大努力做好收尾阶段的工作,反复动员宣传,做实做细工作,努力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李佩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