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到黄岩收购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58 次

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到黄岩收购点调研

10月30日,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和区府办副主任潘建平、股权黄岩收购点区政府联络人朱双竹一行,来到台州高速股权黄岩收购点慰问工作人员,了解该点股权收购具体情况。

图为黄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在收购点了解情况

蔡理明在现场了解了股权黄岩收购点当前股权已经转让的人数情况,特别是行政企事业单位法人股东和自然人股权转让情况,以及当前这项工作存在的难点后,当场要求潘建平迅速掌握未办理高速股权转让手续的机关单位人员名单,回去后立即通知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务必在11月中旬基本完成机关单位个人股权转让这项工作,并表示会在11月中旬再次对机关单位股权转让人员名单进行再统计、再清查、再督促。潘建平和朱双竹表示,将立即落实此项主要工作。

台州高速股权黄岩收购点负责人等陪同。

林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