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清障施救实行安全新举措

发布日期:2015-06-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37 次

清障施救实行安全新举措

“在生命与安全这严肃命题前面,没有人会马虎应付,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输不起。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出发做起。”这是施救中心“清障施救安全四要诀”中的倡议。

近期,为了响应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施救中心采取多项安全新举措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在车辆挡风玻璃处,张贴安全标语;二是在办公区悬挂宣传安全警语;三是把灭火器悬挂到清障施救车辆醒目位置;四是给每位员工发放“清障施救安全四要诀”塑封小卡片。这些举措都是为了让施救中心员工能快乐出发,高效工作,平安回归。

“清障施救安全四要诀”内容主要分四讲:一讲上路四必查,二讲路面四提醒,三讲现场四必封,四讲事故处置四到位。“四要诀”将施救工作中所面对的安全问题及要求进行高度概括,读起来朗朗上口,又便于记忆和操作,将会有效地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施救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