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服务之星评比促推文明服务提升

发布日期:2014-11-0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57 次

服务之星评比促推文明服务提升

——公司施救文明服务有效开展

“这个月的施救服务之星出炉了!”114日上午,在施救中心会议室里,下班执勤回来的驾驶员聚集在公示栏前,边看边议论着,“王国富又被评上了!”这是施救中心开展提升文明服务活动以来,王国富第三次被评为“文明服务之星”了。

为了给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公司形象,今年,在征费一线开展提升文明服务活动的基础上,公司拓宽了文明服务提升范围,推及道路施救和工程养护工作。在公司内部树立“人人都是公司形象代表”的理念,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要从维护公司形象的高度做好自己的本职,竭诚为司乘人员提供优质服务。在道路施救方面,公司从规范着装和礼貌用语开始,要求本路段施救人员必须规范着装,接到救援电话时,必须转换思考,从求救人员的角度思考如何工作开展,用好“您好!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的礼貌用语对待司乘人员,及时做好施救工作,为他们提供快捷、优质服务,并从施救车辆的驾驶室卫生、施救工作日志的填写、拖车数量、安全设施摆放等日常施救工作进行规范,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同时还严格稽查制度,设计了服务反馈单,真诚接受客户投诉,不定时进行回访,确立考评标准,每月进行综合考评,评比出一名文明服务之星和一名操作能手。

6月份开展施救文明服务以来,施救人员的服务更主动了,服务态度表达更加亲切了,在施救工作中形成了你追我赶、积极向上的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