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清障施救中心进行“三防”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2011-10-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12 次

清障施救中心进行“三防”安全教育

1021上午,清障施救中心开展了清障施救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富有指挥讲课经验的台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苏来裕警官对全体拖车驾驶员、辅助工、轮胎抢修施救人员、驳货车及吊车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

图为讲座现场

苏来裕警官列举了施救车辆典型的事故案例,突出了施救人员做好自防安全、民警协助做好预防安全、指挥中心做好协防安全的 “三防”安全教育,形象生动,图文并茂,详细地讲解了施救人员如何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列举了大量的巡逻民警做好协助预警防护安全,讲述了指挥中心充分利用监控设备做好现场监督协助预防安全等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表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做好预防工作放在安全工作的首位。

施救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