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温州有关公司人员到大溪岭隧道所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33 次

3月8日上午,乐清市交通水利集团总工程师苏维华纪委书记霍晓阳乐清长运集团副总经理薛猛天在乐清市高速公路湖雾岭隧道管理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定华的陪同下,到大溪岭隧道所调研。该所副所长金卫军热情接待了他们。

(图为苏总等在会议室)

苏维华一行人来到大溪岭隧道所监控室观摩,金卫军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大溪岭隧道的日流量情况和隧道内的车辆通行状况,以及隧道监控范围及效果

(图为苏总等在监控室观摩)

之后,一行人来到会议室,苏维华等人详细了解隧道所的工作模式和人员配置及事故处置流程情况。金卫军表示,作为隧道管理人员要随时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出警人员要随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警时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要落实执勤安全防护措施情况的监督检查。

(图为乐清水利集团的领导询问工作模式)

与会人员就隧道安全管理工作交流了一些经验与方法,共同出谋划策,严格落实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岗位执行力,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常态化、全面化、细节化”的工作,全力共同守护好大溪岭-湖雾岭隧道。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