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739 次

大溪岭隧道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4月21日,大溪岭隧道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为临近的“五一”小长假隧道安全畅通工作做好准备。

图为检查组检查隧道内的消防设备

图为检查配电房设备

近期,由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大溪岭隧道车流量日渐增大,日均约3.5万辆,隧道行车安全不容小觑。为切实保障“五一”大流量隧道安全,检查组对隧道的高边坡、排水边沟、隧道内壁有无渗水等进行实地勘察;对发电机房、隧道设备设施、消防器材配电房的机电设施和消防设备、应急照明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员工食堂的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即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隧道所还要求执勤队要强隧道巡查次数,巡检时注意安全,做好应急处理措施

图为检查机油标尺

图为检查组在食堂检查

此次节前安全大检查活动能够消除隧道安全隐患,为节日期间高速隧道的安全畅通提供了有效保障。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