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58 次

大溪岭隧道所、温岭西收费所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初心,铭记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至12日,大溪岭、温岭西党支部联合开展“红五月”系列主题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走进宁波镇海、鄞州等地接受以“不忘初心,铭记党史”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先后走进宁波镇海的“招宝山”,威远城、镇海海防历史遗址纪念馆鄞州区四月山革命烈士陵园慈城古县城慈城校士馆慈城古县衙”等地。

图为党员们在招宝山威远城处合影

图为党员们在四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在镇海口海防历史遗址纪念馆,馆内逼真再现了镇海口“四抗”(抗倭、抗英、抗法、抗日)历史史实。四月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出了鄞县四个历史时期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革命斗争史和烈士事迹。馆中陈列着崔真吾、朱镜我、徐婴等先烈们的遗物、遗照,曾经用过的书信、报刊、衣物、大刀、枪械、子弹等,这些遗照、珍贵史料、战争场景、斗争经历都在向我们无声诉说着那个年代的血雨腥风,诉说着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新中国”、诉说着“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真理。慈城古县衙有一处廉政教育展馆,将历代的清官廉吏污吏会为一堂,重在激清扬浊,警示后人。

图为党员们在“慈城古县衙”展馆处合影

此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收获颇丰,大家表示,今天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要学习先烈们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勿忘历史,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陈智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