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大溪岭隧道所开展隧道清洗保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74 次

大溪岭隧道所开展隧道清洗保养工作

3月19与20日,大溪岭隧道所开展温向、宁向隧道内壁与路面清洗工作,并对隧道机电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切实改善隧道运行环境,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条件,确保隧道安全畅通。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火灾报警测试

大溪岭隧道全长4116米,是台州通往温州、福建方向的交通要塞,车流量较大。因隧道内空间较封闭,空气流通不畅,车辆的尾气、油污和灰尘混合在一起,容易沉积在隧道内壁,形成污渍,降低空气质量,削弱照明效果,不利于行车安全。对此,该所联合养护力量,利用洒水车、喷水枪、刷子、拖把等工具对隧道墙面、地面进行彻底清洗,创造舒适的行车环境。

为力保隧道交通安全,该所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隧道内的消防、照明、通风、监控等设施进行集中检修、维护和清洗,逐一完成警急电话、风机、消防箱、摄像头、供配电等设施的故障排查,严格落实了隧道检查制度,确保隧道内的各项机电设施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为隧道安全畅通提供保障。




友情链接